choco味的依哥

复健中

《异端》31 (圣诞礼物)

《异端》




chapter 31



@choco味的依哥




金有谦是金家独子,从小就是天之骄子般的存在,金家权大势大,故而金小少爷走到哪儿都是掌上明珠,捧着怕摔了含着怕化了。好在金家做主的不昏头,从小严加管教,没给他养成其他纨绔子弟们的臭毛病。但毕竟是生活在受人追捧养尊处优的环境,金有谦虽然沉稳内敛,却仍是有一身天不怕地不怕的锐气。



意外发生在金小少爷十四岁的一个雨夜。



金有谦被绑架了,绑匪嚣张地留给金家一张纸条,没写赎金没写要求,张狂的字迹寥寥一句:“借小少爷一用,尽量完璧归赵。”金家上下一片轰动,小少爷不见踪影,金夫人急得几天没吃下饭。



搜寻一个月无果,金有谦却悄无声息地被送了回来,被家里佣人发现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,消瘦了一圈,嘴唇没了血色,紧闭着眼睛了无生气。



金夫人彻夜不眠地守了一天一夜才等到他睁眼,彼时的金有谦看着喜极而泣的母亲,动动嘴,才发现自己一个字都说不出来。



金有谦足足修养了半年才恢复,却对失踪的一个月的遭遇闭口不言,后来再出现在人前还是那副沉稳的模样,那股子锐气,却全不见踪影。



只有金有谦知道,那一个月他从开始的怒号,到痛苦地求救,到最后只能麻木地忍受。血液从他身体里流失,手脚一片冰凉,饶是Alpha再强健的体格也耐不住昏过去几次。多次反复,嗓子完全封闭,他发不出声音,也没力气反抗,甚至开始厌恶起Alpha强大的自愈能力,让他被迫反复承受剧痛。



提前分化成强悍的Alpha,本来是令全家骄傲的资本,金有谦却不止一次地想过,如果自己只是个普通人,或许就能免于十四岁那场飞来横祸。



直到他遇到BamBam,这个比Alpha还像Alpha的Omega,他才开始释怀并庆幸,但释怀不代表放下,对那个有些白玫瑰纹身男人的恐惧,刻入骨髓般实实在在萦绕了他八年。



此时八年前的噩梦就站在门口,神色自若地抬起手挥了挥:“没跟你做过自我介绍,我叫白鬼,跟你的小情人BamBam呢,是同事关系。”说着,他眯了眯眼,伸出手。



金有谦死抠住门框,半天才找到自己的声音:“BamBam呢…?”



白鬼被忽视了也不在意,淡定地收回手扶了扶架在鼻梁上的金丝镜框:“跟我儿子在一起呢,”说着他看了看金有谦明显疑惑的神色,恍然地补充,“噢忘记跟你说了,小白,是我儿子。”



金有谦看着面前这个看上去只有二十几岁的斯文男人,突然发觉他和八年前的模样没有一点区别,他勉强克制住自己不自觉的战栗,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打断:“安啦别害怕,我们不会杀掉你们啦,只是听说了你和BamBam的事儿,有点好奇,请你们过去做个实验啦。”



不等金有谦反应,白鬼继续慢条斯理地说着:“我们老板呢,是个科学疯子,平时就爱倒腾些反人类的试验,本来么你和BamBam只是换血的试验品而已,你们俩情况挺特殊,居然活下来了,还能搅合到一起,老板挺感兴趣的,所以请你们跟我回去一趟啦。”



金有谦脊背处升起一股寒意,开口问到:“什么意思?王嘉尔不是也换血了吗?为什么说我们俩居然能活下来。”



白鬼讶异地看着他,继而噗嗤一下笑出声:“Alpha的血多烈啊,Omega的身体怎么可能承受得住,事实上你和BamBam是第一例成功的,剩下的不是当场暴毙就是活不过一年。至于王嘉尔嘛…我们只是给他注射了比较强劲的抑制剂啦,让他以为不能被标记,更方便为我们工作呀。”



“你和BamBam能好好地活下来,真的挺出乎我们意料的,今天我心情好,你想知道什么,我都告诉你好啦,”白鬼心情颇好地露出笑容,“然后乖乖跟我回去噢。”



金有谦没有动弹,面前的人看着柔弱又瘦削,没有任何信息素,却平白无故给人一股压迫感。这人有多恐怖,他从八年前就知道。



“建立吧这个杀手组织也是在养身强体壮的试验品?”



“不全是,”白鬼摇摇头,“你知道做实验成本多大吗?没有这些杀手给我们赚悬赏金,我们会破产的啦,更何况,没有他们,我们上哪儿去绑得到你这个提前分化的宝贝疙瘩?”



“哎哟你知道有多不容易吗?咱们折进去了十几个人呢。”虽然这么说着,白鬼却并没有多少可惜的神情,甚至噙着笑意,仿佛在他嘴里,人命只是个冷冰冰的计量单位。



“对你们来说,所有人都是工具吗?”



“对呀。”



“那你们这次过来既然只是为了我和BamBam,为什么还要炸狱,别说你们没打林在范朴珍荣他们的主意。”



白鬼歪了歪头,一脸不解:“你们没学过利益最大化吗?金家,林家,朴家掌权人可全在这儿呢,我们只请走你和BamBam,不捞点油水,合适吗?”



“你也是试验品?”



白鬼罕见地愣了愣,脸上露出一种近乎天真的残忍:“对啊,”他摸了摸自己耳后巨大的白玫瑰纹身,“草菅人命,可要一视同仁。别人的命不是命,我的命也不是。”



“我以前是个Alpha,”白鬼笑得狡黠,露出尖尖的虎牙,“现在我也不知道我是个什么东西,因为我的腺体被切除了。”



Alpha的腺体在脖颈处,不同于Omega,他们的腺体牵动着全身的神经,是Alpha全身上下最脆弱敏感的地方。



“我切除了腺体,身体保持了原来的强悍,却不会再受任何信息素的影响,Omega不能扰乱我,Alpha也不能压制我,”白鬼盯着金有谦颤动的瞳孔,“知道为什么当年你打我那么多枪,我都没受影响吗?腺体牵连的神经太多了,切掉它,我就失去了痛觉。”



-----------





爆炸是从β楼开始的。



朴珍荣刚走出α楼,突然没由来地一阵心慌,他刚打算回头再叮嘱林在范几句,β楼的方向突然传来一声接一声巨大的爆炸声。



朴珍荣神色一变,忙交代手下的人通知疏散α楼和Ω楼,接着朝β楼狂奔过去。一切都发生得太快,林在范只来得及看到朴珍荣扬起的衣角和被风吹起的发丝。



他站在原地咬了咬牙,下颚绷出隐忍的弧度,犹豫了很久,最后,他狠狠握拳,转身朝α楼望了一眼,朝朴珍荣的方向跑去。



β楼的动静太大了,一声接一声的巨响伴随着火光直冲云天,空气里全是火药味,朴珍荣站在熔炉似的楼前,恍若置身地狱。连环的爆炸声中β楼开始摇晃颤抖,有人拖着烧焦的皮肉从出口跌跌撞撞地冲出来,但更多的人被吞噬在火焰的巨舌之中,只有哀嚎声逃出生天。



Ω楼的方向也传来爆破声,朴珍荣止不住地颤抖,烟熏火燎中他睁不开眼,只被呛人的火药味激得直掉眼泪,视野一片模糊,他只觉得一阵无能为力的虚脱。



巨响之中朴珍荣捂住口鼻,却只能茫然地站在原地,他一个人站在β楼前,想要迈开步子,却恍然不知该去向哪个方向。一切与多年前那个同样火光四气的下午重叠,七岁的他放声大哭,视线也是同样的模糊不清。



他记得谁奔向了他,急切的,凌厉的。



“朴珍荣!”林在范朝他冲过来,朴珍荣突然分不清现实,只愣愣地望着他的方向,直到被狠狠拉过,踉跄了几步才逐渐回神。



他不知道自己在哪,只是突然急切地想确认一件事,于是他拽住林在范的衣角,努力睁眼看向那个模糊的轮廓:“是你吗林在范?”



“是我,”林在范说,“跟我走。”



朴珍荣不放手,仍是问到:“是你吗?林在范?”



“是我,现在的,以前的,一直是我,”他听见林在范叹了口气,“走吧,这里很危险。”



朴珍荣想起来了,多年前那个奔向他的,分明就是林在范,眉眼还青涩的林在范。




评论(35)

热度(1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